上......不知道幾個禮拜時


我爹與我娘出發前往大陸的北京


把我一個人給留在台灣......(泣)



 


 


 


 


 


而孤苦無依的我為了應付這樣的生活 (怎樣的生活?)


所以在他們出國的前一天和朋友到賣場去採購了一些


這幾天要吃的零食&早餐 XD



背後靈:這樣應該夠活五天了吧?


 


 


 


 


 


回家後打開冰箱


發現,媽媽出國前還為我準備了兩顆五穀大饅頭(心)


 


 


 


然後,怕我餓死的老姊還買了一盒有名的XX珍三明治


說要給我當早餐


 



 



 


 


 


下班後,赫然發現爺爺出現在我家


背後靈:阿公?麗那A來?


阿公:利北目嗯系出國啊嗎?


背後靈:嘿啊



 


 


 


 


 


他居然怕我一個人晚上會害怕所以說要來陪我住


背後靈:嗯免啦!@口@||| (壞人要是殺進來,我看還要由我來保護您吧?


不過這位老人家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


也不好意思一直叫他回去,怕他會有種被的感覺^^"


 


爺......謝啦 ^_____^


 


 


 


 


 


早餐就在多到吃不完了


本來還慶幸有爺過來幫忙倒吃


沒想到,起床~準備下樓蒸饅頭時


發現桌上居然出現了從早餐店買來的早餐


背後靈:阿公~J利呷丟厚,我勾嗚饅頭


阿公:哇炸丟甲爸啊。 (晚上九點就寢,早上四點爬起來的爺Orz)


 


 


 


 


 


於是乎~其他的東西,我便開始利用晚餐過後的時間當成宵夜慢慢消化掉


不過......再好吃的東西吃久了也是會膩的


我開始慫恿爺陪我一起吃”那種早餐”


爺從之前唸我”買那麼多東西也不趕快吃掉”


(可是要您吃那個您又不肯......我要四點爬起來,我又不肯......


到後來唸說”應該過期了吧,別再吃了”


(到現在~當初買的零食都還沒喀光呢XD)


 


 


 


 


 


 


 


就在爸媽回來的那一晚,隔天沒班的姊與我一同高歌了好幾曲


甚至兩人還很有默契的為我們的爹娘點了那首......



(不過其實我爸媽在那住了好幾NIGHT


 


 


大概晚上十二點多時


姊接到了媽打來的電話,說他們剛下飛機


(而且一開機就接到我的簡訊:歡迎回到台灣!


對姊到這時間還沒睡的舉動小小斥責了一下


然後姊很有義氣的把我也拱了出來:妹也在我旁邊啊(汗)


 


 


 


 


總之~感謝這段時間裡陪我度過的人


包括留下兩枚我最愛的饅頭的爹娘


陪我去採購糧食的朋友們


怕我餓死帶了一堆三明治的老姊


以及那講也講不聽的可愛爺爺 (天音:看不出來是褒是貶= =")


 


 


- - - 謝謝您們!(愛的抱抱加厚嘿,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