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家娘親拿了罐奇怪的噴霧瓶朝我走了過來


她停在我面前,並把那罐詭異的東西舉到我的眼前


背後靈:幹麻?


老媽:閉上眼睛


她瞇起了雙眼,一副隨時準備按下開關似的盯著我瞧


背後靈:等、等一下,我的眼...! 


 


 


    噴。


 


 


 


 


 


然後~下個瞬間就見我以百米的速度......奔向廁所。



噁。


 


 


 


 


老媽看向別處,事不關己的說:我......已經有叫妳閉上眼睛囉。


背後靈:可是妳又沒有叫我閉上嘴吧  (╮╥﹏╥)╮


(不等我把話說完,居然連取下眼鏡的時間也不留給我 o(  ̄ ﹏  ̄||| )o 


 


 


 


 


 


 


 


那個外服非內用卻被我給內服的東西,叫做保溼水來著的


價錢很貴,味道很香,但是口感卻很差,呸~相當的差! (雙手環胸搖搖頭)


 




 


 


天音:不然勒?妳還想拿來當口齒芳香劑不成?=  =


 


-------------------------------------<<上面那些都不是重點的分隔線>>-------------------------------------


 


 


話說前陣子,強大颱風再度來襲


猶記上次咱們台中放了個天氣晴朗的快樂颱風假


繼續期待這樣假期的我卻等到了個狂風暴雨卻又要"照常上班上課"的新聞Orz


(天殺的......)


 


 


 


依照往年這樣的風勢,對面商家的"扛棒"總會演出瓜熟蒂落的特別節目


所以根據我毛利小五靈的彈指一算


我算準了這次該輪到斜對面那家已經搖晃得很是厲害的扛棒


不畏風雨的打開了落地窗並站上陽台


為了捕捉那歷史上的一刻


我咬緊牙根努力將鏡頭對準那個拼命搖擺的傢伙



 


 


 


 


 


 


 


不過~歷史上的一刻畢竟不是這麼容易捕捉的


縱使我等了又等,拍了又拍


但那扛棒還是依然故我啪啦、啪啦的擺動著 


(啪啦、啪啦請重複2次以上,而且要唸得很快,因為它動得相當的快)


 


 


 


 


 


 


 


 


 


天音:................你真的唸了嗎=   =?


 


 


 


 


 


 


因為扛棒很倔強的與強大颱風正面對決,而且絲毫沒有認輸的打算


所以手酸的我先認輸的離開了陽台


過沒多久,友人打了通電話給我


在講電話的同時,外頭傳出了一聲巨響


 


"碰!"


 


 


 


沒錯,瓜熟蒂落了^0^ (拉炮慶祝我的推理完全正確)


 


搖擺扛棒此刻終於輸得五體投地


一位從裡頭走出來的男子低頭看著橫躺在馬路上的扛棒,不語。


 


隨後又走了回去,之後就變成兩個人走出來


一同把那個扛棒給抬了回去......


 



 


 


 


 


 


 


 


 


颱風過後的日子裡,天氣漸漸變涼了,偶爾還會飄起雨來 (記得多帶件衣服出門啊,各位


 


我不喜歡雨天出門,更不愛搞雨中漫步那一套


此刻不穿雨衣卻在毛毛雨中穿梭的我,事實上只是單純的因為而已XD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回程時......


我為了閃一隻走路不看路的小白


牠猛然回過神時被靠牠很近的我給嚇到,而我則被牠被我嚇到的舉動而被牠嚇到 (舌頭快打結啦~)


 


是的,這下輪到我落地了  ̄┐ ̄


 


 


 



 


 


 


 


 


肇事者小白早已急奔而去,一溜煙就不見個狗影


忍著雙腳膝蓋傳來的痛楚,我自認倒楣的牽起機車


前方來了輛搞不清楚狀況的轎車,朝著佔據車道的我按著喇叭


背後靈:嘖,又一個小白! (註:是它的顏色= =)


 


 


 


 


 


 


 


 


回來之後,掀起褲管一看......


背後靈:嗯~果然是紅色的血。


天音:不然勒?(汗)


 


 


神奇的是,這次的情況跟上次的摔車的情況相似度高達80%


一樣是右手掌及兩腳膝蓋掛彩,一樣不是因為撞到or被撞而摔車,一樣是在個雨天


背後靈:我就說我不喜歡雨天嘛!這下跟它樑子真的結大了="=


 


不過......這次雙腳膝蓋的傷口直徑都有比較大一點


有進步、有進步♪



 




 


 


 


天音:這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吧! (╯ ̄皿 ̄)╯╧═══╧


 


 


 


 


 


 


記得上次摔車後,因為穿著褲子傷口被磨到會痛


所以穿起了裙子


 



 


 


 


 


 


那次姊妹聚餐時,某人的男友竟突然認不出我來


後來知道是我後,便問旁人:她怎麼突然穿起裙子?


 


 


 


知道原因之後他笑著說:原來是出了車禍啊,所以說也傷到臉了嗎?


背後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