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手繪版壞掉了Orz


所以說......暫時以手繪代替


嘖,畫壞的地方都沒法修真是給他很麻煩呢~


 


 


 


這次的文章我要來介紹的是我的超強同事~女強人是也! (快拍手!XD)


 


 


真的很崇拜她哩,不論是在能力方面、個性方面、魄力方面都是很值得我學習的


可是......我不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人Orz


而且也不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女強人)。


天音:怎麼跟妳前面說的不一樣啊!(指)


背後靈:哎呀~太強也是很辛苦的捏。 ("能者多勞"這句話真的會害死人


 


 


 


 


 


 


 


首先~我要說的是.........女強人是個美人!


 


 



冰山美人。


 


 


 


 


 


 


這是一開始她給人的感覺(笑)


 


 


第一次見面是她當我的"面試官"的時候


邊看著我的履歷,邊問了我一些問題......


 


面試官:妳住XX啊?那妳從妳家到這裡要多久?


背後靈:大概20分鐘吧


面試官:喔,有點距離呢。


背後靈:是啊。


面試官:不過也還好啦,從我家到公司要3、40分鐘呢。


背後靈:咦?..................(汗)


 


 


 


 


 


 


 


面試的時候我總是儘量保持著笑臉





 


 


 


 


 


 


 


 


 


不過她卻是整場面無表情的板著一張臉直盯著我瞧


讓我只要一對上她的表情,就不自覺的想收起笑容(抖)



(剛認識時覺得她是個不苟言笑的人


 


 


 


 


 


 


 


 


 


剛到公司不久時,她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講一個很好笑的笑話給他們聽的話,他們的反應如下↓


老闆&其他同仁  - - -  很直接的哈哈大笑,之後就開始四處講給別人聽


B女(已離職)  - - -  只能從她的嘴角判斷她是不是有在笑(皮笑肉不笑型的)


A女(女強人)  - - -  面無表情的直盯著你看(爆汗) 一副:講完了嗎?這也算是笑話嗎?的感覺


 


相當可怕的氣氛呢!(抖)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我馬上就推翻了那樣的想法


B女A女都是好人,只有老闆是壞人! (被老闆大人踹飛十里遠)


 


 


曾有一個跟女強人相處不久的人大膽的開口發表:我覺得妳跟我的野蠻女友裡的主角好像喔。


女強人沒看過那部片,所以斷章取義的說:什麼?意思是說我很野蠻嗎?我有對你不好嗎?="=


(妳有對他很好嗎?XD  ←再度被踹)


 


”我的野蠻女友裡的主角”天啊~真是超好的形容啊!


呃......不過並不是長得像全智賢,也不是因為她很野蠻


只是剛好女強人個子高高的、臉蛋美美的、頭髮長長的、個性強強的罷了(謎)


↑完全就是走空姐路線的嘛!


尤其因為個子高的關係,所以低頭看人時也別有一番壓迫感XD


天音:那是因為妳太矮的關係吧= ="


 


 


 


 


說到女強人,當然就不能錯過上次我跟她那段精彩的對話


各位看倌們!前面那些都是前言,這裡開始才是本篇的重點啊! (拍打手上的摺扇)


天音:........前言也太長了吧? = =


背後靈:哎呀~好事多磨咩。


天音:明明就是在拖戲..........(被背後靈摀住嘴巴強行擄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話說某次我要印一些文件時發現印表機的彩色墨水已經沒了


所以我便拿個新的墨水匣走到女強人旁的印表機準備換上


女強人一直在摸著自己第28節脊椎的地方


天音:妳算得還可真仔細啊= ="


SO我便關心的問:怎麼啦?


結果她居然......................................


 





 


 


 


 


 


 


話說我當時真是有夠吃驚的!要閃也不是不閃也不是


所以只能任由她摸了


背後靈:嗚~我的貞操啊  (つ//д//⊂)


天音:沒那麼嚴重吧!(翻桌)



 


 


換好墨水之後,我又繼續處理著未完的工作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後......


 


 


女強人:咦,奇怪~不是沒有彩色墨水了嗎?妳換的喔?


背後靈:嘿啊。


女強人:妳什麼時候換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口@?


背後靈:呃......(回想ing) 就是妳在摸我『咖稱』的那個時候。


女強人:是喔?我那時候只有注意到妳的『咖稱』沒注意到妳在做什麼說。


背後靈:................。


女強人:....................................。


背後靈&女強人:剛才那是什麼鬼對話啊?! (笑翻)


 


 


 


 


 


 


12/22背後靈附註:原本以為會持續以手繪方式過著很多天發文的日子哩


          沒想到沒幾天後馬上又有一塊新繪圖板哩!(舉高高^++++^)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的一去新的就來


          感謝善心人士熱情贊助(原地轉圈)


         


          原本以為該篇文一發之後,會有大批人馬詢問關於冰山美人的事情


          沒想到引起眾人關注的......竟是我的『咖稱』@口@!?(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