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元旦放完之後的第一個上班天


我就遲到了Orz 


這真是新的一年中背後靈史上的第一個汙點啊!!! (抱頭吶喊)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穿外套時揮到了眼鏡,結果就.........斷了卍



 


 


 


然後準備騎機車出門時又發現...........天氣太冷so發不動(汗)


 


 


 


 


 


是的,就是因為天氣太冷~


於是乎我又感冒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冒,唉、唉、唉 =//////=)


 


 


 





 


 


 


 


 


因為實在咳的很給他嚴重,而且整個聲音開始附有磁性了起來XD


所以說破不得已還是決定乖乖去看個醫生


醫生:打個針吧


背後靈:喔......


我坐在注射室裡耐心等待著遲遲不肯現身的護士小姐


然而白色布廉那頭傳來的腳步聲、玻璃罐撞擊聲、印表機的聲音


每個聲音都開始讓我感到不自在


 


 


 


 


終於~護士拿著針拉開布廉現身了!


不過望著她手上那支大針筒的我,卻很想馬上再把她給塞回布廉裡面......


我勇敢的挽起了袖口,護士小姐則很用力的在手肘附近綁上棕色的橡皮管


 





當護士讓藥劑從針筒中射出來時,我真的瞬間心跳一百了起來。


 


 


 


 


 


 


 


 


 


真的不會很痛的,就像被蚊子咬一樣^_____^


 


 


(翻桌)


 


你試著讓一隻大蚊子咬你的手這麼久試試看啊!!! ="=


(想打又不能打才是真正痛苦的地方呀~)


 


 


 


 


 


 


 


 


 


 


針也挨了,藥也吃了


不過症狀卻似乎沒有因此獲得改善,反而變本加厲了起來


(本人嚴重懷疑這根最近的空氣污染指數有關啊~)


今早整理資料時一直覺得頭沉沉的、腦袋昏昏的


發燒了嗎?


 





 


 


 


 


 


 


 


 


 


 


嗯..........果然摸不出來=//////= (廢話)


 


 


 


不過起身要跟老鳥說話時,腳步一偏稍微不穩了一下


我這才發現.............呃~好像真的有點不妙哩(汗)


 


但是下午已經約了客戶答應要教他使用軟體


而且手邊也有幾個名單需要下去聯絡


要請假嗎?不好吧?不請假嗎?也不好吧?


不斷著思考著這個問題,然後就這樣到了中午


 


好吧......中午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茶)


天音:還真是隨遇而安啊妳  = =



 


 


 



 


 


 



 


 


 


 


果然,下午的情況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所以我還是抱病上了戰場


(希望沒有傳染給那位仁兄才好啊


就這樣~三個小時過去之後...............客戶道完謝並離開


而我則邊咳邊回到了辦公室


 


 


 


椅子都還沒坐熱,我身旁的同事就忍不住開口對穿著外套的我說:


 



 


 


 



 


 


(開玩笑~我可是有個外號叫"耐高溫"呢


 


 


 


 


雖然我嘴裡說著"還好耶",不過還是很識相的脫下了外套


 


 


 


 


 


 


 


沒想到不久後又在辦公室裡遇上了老闆大人


他知道我感冒得很是厲害,所以關心的對我說:感冒還穿這麼少?怎麼不把外套穿上呢?


 



 


 


 


 



 


 


 


 


最近空氣真的很不好~


加上我們公司附近又在挖馬路,於是乎就變得更加的不好了......


 


 


 


女強人:嗯?瓦斯味怎麼那麼重啊?


(背後靈:耶?不是我放的屁喔!@口@)


 


 


 


大夥兒捏著鼻子很有默契的起身將所有能關上的門窗都給關上了


但是處於"鼻塞"狀態的我,卻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是挖馬路的那位大伯不小心挖破了瓦斯管呀!@口@(大驚)


 


 


 


 


一陣子之後,鼻子突然通了起來


這時我也感受到他的威力了...............的確是好濃啊!(捏鼻)


 


 


 


 


在不斷的憋氣吐氣中完成了手邊的工作,而且也慢慢的又聞不到那刺鼻的味道了


天音:這方面的適應力太強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啊...


我起身走到會議室去想拿些資料


進了黑嘛嘛的會議室,走向電源開關處,然後開燈...............


 



 


 


 


 


 


 


 


 


一瞬間,我腦袋出現了本公司上新聞頭版的畫面(抖)


幸好................燈開了,而且什麼事也沒有(呼~)


 


 


 


 


 


 


 


 


學費漲、油錢漲、民生用品漲漲漲~終於......總算輪到我的薪水漲了(拉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