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結束啦~


天音:結束很久了吧= ="


 


 


話說開工第一天我就翹班跑去玩了


這次是去台南的江南渡假村玩,風景很美空氣很新鮮而且地方超大


可以走到腳斷掉喔!(燦笑) ^___^


天音:喂,我說......這是啥奇怪的介紹詞啊?(汗)


 


 


 



 


 


 


 


 


 


 


 


雖然我認識不少人都蠻嚮往在外宿時住小木屋的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住在一般的房間裡面


雖然,從窗外透進月光、蟲鳴蛙叫聲有如天籟一般的鳴奏著


但是......我睡不著啊!@口@


天花板的木紋總讓我不禁胡思亂想起來


天音:妳看,那個像不像一張臉?還有頭髮喔....


背後靈:媽呀!別說了>/////< (用被子摀住頭)


 


 


 


 


那夜~天氣有些涼,而且又在深山


所以雖然我將自己給包得緊緊的,但是隔天~還是感冒了Orz


 


背後靈:嗨~各位,我帶禮物回來了(吸鼻涕)


同事們:啥?病毒嗎@口@?(退)


 


 


 


 


 


 


 


除了去江南渡假村玩之外也順道去了趟南元休閒農場


一樣是很個大的地方呢,而且有超多東西可以玩的


還有烤肉區、賞鳥區、草地騎車區(謎)、賞花區、遊樂區...等等


 


 


 


 



 


 


 


 


 


 


 


 


 


 


當然~我一邊在玩,也有一邊很認真的在思考著發文的問題喔!(握拳)


 


 


 


 



 


 


 


 


 


 


 


 


不過......唉,還沒想到要發什麼文捏


所以N個禮拜後我又跑去看花燈了XD(踹飛)


在那個公園裡的某個地方有很多鴿子會飛下來覓食


而一旁有個小鬼不停的追趕著鴿子跑,看著一整群的鴿子向天飛去


那感覺還真亂壯觀的


這小鬼天真無邪的模樣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不少人挨近覓食中的鴿子群,然後請別人幫忙拍照


我索性也拿出相機逼近鴿子群想幫牠們拍個幾張


誰知道剛剛那個小鬼突然跑來,嚇飛了原本該靜靜待在我鏡頭內的鴿子群


鴿子們被嚇得再次振翅飛起,而我則被飛來的鴿子嚇到而按下快門


嘖,這小鬼天殺的模樣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呢......


 


 


 


 


 


 



 


 


 


 


 


 


 


 


 


 


說到天真的小鬼,我們公司裡也有一個(老闆生的)


 


 


 


 


某次他拿著一把塑膠劍擺在屁股後方,不斷的表演搖屁股給我看


 


 


背後靈:啊勒...你怎麼有尾巴?你是猴子嗎?


小鬼A:不是啦,我是蛇。(他的生肖)


背後靈:蛇?蛇有尾巴嗎?啊......好像有厚。


小鬼A:有啦,蛇全身都馬是尾巴!(理直氣壯的勒~)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卍)


 


 


 


 


 


 


 


 


說到天殺的小鬼,我家也有一個(老姊生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最近很喜歡在句子中在個"死"字


比如說~~~~~~


背後靈:燈關掉啦,很亮ㄟ


白目魚:嘿啊,亮死了


 


 


或是


 


 


背後靈:哈~酷喔!


白目魚:嘿啊,酷死了


 


 


 


 


 


然後這個天殺的小鬼還很喜歡"比賽"


比誰比較快到樓上、比誰比較早起床、比誰比較早出門...等等


有一次吃飯時她突然這麼對我說:「阿姨,我跟妳比賽。」


 


 


 


 


 



因當事人未滿十八歲,故不刊出她的全貌 (貼上便利貼)
天音:明明就是妳懶得畫吧?還有...為啥是貼便利貼啊? ="
=


 


 


 


 


 


 


 


開玩笑~雖然我吃飯速度慢歸慢


但是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讀中班的小鬼勒?


 


 


 


於是乎.......


我很理所當然的贏得了比賽= =+



 


 


 


 



天音:既然是理所當然就別表現得這麼高興啊。


 


 


 


 


 


 


 


 


 


背後靈:耶~第一名,我比妳快!


白目魚:哇,阿姨妳好快喔!妳...


 


 



 


 



 


 


背後靈:妳這算是在誇獎嗎?(翻桌)


 



 


 


 


 


 


 


 


 


 


 


 


 


 


 


 


 


 


 


 


因為有不少人很關心我在生活記事-026裡提到的那株檸檬百里香是否依然建在


所以說我順便在這邊報告一下他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