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決定的公司旅遊在出發的那天遇上了颱風


好傢伙......有沒有這麼會挑時間啊= ="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特地守著晚間新聞、然後是夜間新聞


飛機應該停飛了吧?我想。


 


 


 


 


都宣佈全省停止上班、上課了說


很多航線也都宣布停飛了,國內現也全部暫停了


不過......我等了又等,還不停到官方網站查詢


結論還是不變"照常起飛" Orz


 


 


 


 


是嗎?在這樣的颱風天裡......................?



 


 


 


 


 


 


 


 


 


 


 


 


說到坐飛機,那過程可是精彩萬分的呢!(力說)


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時我就感覺不太妙了


看著窗外的天然草物(簡稱雜草)全因風而傾向同一邊


飛機本身也有些不穩的左右搖晃著


轉了個彎後,它停了下來準備進行助跑起飛的動作


然後我注視著打在窗戶上又被風給往右上方帶的雨滴


 


抖!


 


 


 


 


 


飛機在飛行的時候一度像是遇上亂流般的不穩定


天音:不是像吧,就真的遇到了不是嗎= ="


 


 


 


怕死的我真的想現在、馬上、立刻就給他跳下飛機啊!>/////<


 


 


 


 


 


 



天音:這樣會死得更快吧= =


 


 


 


總之,我們還是在機長動不動就廣播要我們坐在座位上並繫緊安全帶的要求下順利抵達了^0^


 


 


 


 


 


 


 


 


 


 


 


 


 


 


這次的行程共計五天,五天都是在北海道


這是我第一次坐熱汽球


 



 



 


 


 


 


 


 


 


 


 


 


第一次吃到正宗的日本料理


 



 


 


 


 


 


 


 


 


 


第一次見識到日本物價的可怕(話說他們的冰淇淋真的是給他融得超快的= =")


 



 


 


 


 


 


 


 


 


 


 


 


第一次走在日本的街上(天音:明明就是坐在車子裡面= =")


 



 


 


 


 


 


 


 


 


 


 


第一次住在日本的飯店還穿上了日本的浴衣(客廳小小的、浴室小小的、房間也小小的Orz)


 



 



 


 


 


 


 


 


 


 


 


北海道不虧是個重觀光的地方


聽說是個外國人比本地人多


其中外國人又以台灣人最多呢XD


 


 


台灣人萬歲~~~!!!^0^(謎)


 


 


 


 


我喜歡北海道的道路


雖然真的累到一上車倒頭就睡,不過每當睜開眼的時候


如畫般的風景總是讓我以為自己還沉醉在未醒的夢裡 ^//////^


 



 


 


 


 


PS:不過北海道因為被歐化得挺嚴重的,所以如果想了解日本文化,北海道恐怕就不是個好地方囉


 


 


 


 


 


 


 


 


見識到了花堆成的鐘(心)


 



 


 


 


 


雖然導遊要我們不要對那個花鐘的時間


不過我們觀察了一陣子,發現其實還挺準的....


天音:還真閒啊你們= ="


 


 


 


 


 


 


曾經看過一部叫"鐵道員"的電影


沒想到這次的旅程居然還能看到實際拍攝的場景(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了XD)


天音:可見妳出國之前完全沒沒在注意安排的行程啊= ="


 



 


 


 



 


 


 


 


去過幾個國家後,我稍微做了個總整理(謎)


加拿大沒啥車(交通稀疏)


大陸很多腳踏車(交通亂)


越南很多機車(交通亂得可怕)


日本則很難看得到機車(交通good!)


 


 


 


 


雖然日本很難得看得到機車


不過也不是說完全沒有


只是看到的幾乎都是重型機車@口@


還全副武裝呢,酷斃了~跟賽車手一樣


 



 


 


還在途中的休息站遇上了帥氣的阿伯↓



 


 


 


 


 


 


日本的普羅旺斯有著美麗的富田農場


有多美呢?


看下面就知道囉


 



 


 


 


 


只是我在彩虹花田裡發現了應該不算是花的花(謎)


 


小麥是也!



 


 


 


 


 


 


吃了日本的懷石料理、刷刷鍋、壽喜燒、大閘蟹、長腳蟹跟毛蟹(呃~蟹肉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還有很貴又很甜的哈密瓜


(在吃自助吧時只要水果是哈密瓜,就看到大家卯起來狂夾~~~~XD)


日本除了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也有很多敗家的好地方(笑)


我看老闆跟老鳥只要到了能刷卡的地方就卯起來刷


比起來,只花八千多(台幣)的我似乎顯得格外勤儉持家(謎)


 


 


 


 


↓美美的小樽運河



 


 


 


 


 


回到台灣時


這段時間負責顧公司的人還說:你們花錢花很兇喔


我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口@


他說:因為我一直接到信用卡公司打來的電話


哈哈哈哈哈


 


 


狸小路↓




 


 


 


↓小樽音樂盒堂




 


 


 


 


日本的東西多是精緻路線


小小的、很精美、品質高~~~相對的價錢也很高


反正什麼都貴就是了@_@


 


 


 


對了、對了,我們還有看到企鵝遊行跟海豚表演說^0^


還走了海底隧道呢~~~~~超美的啦!


 


 


 


↓長得像城堡一樣的海洋公園尼克斯



 


 



 


 


 


 


這幾天玩得超累的


因為日本的時間整整慢了台灣一個小時


我們每天都是六點就爬起來(台灣的五點)


然後晚上玩到台灣時間12點才睡 z z Z Z


所以每天真的一上車就倒頭就睡啊!XD


 


 


 


 


 


結束了五天的假期,坐著飛機準備返台


在飛機上我打打電動、看看電影


當然後來也是放給他睡死


我醒來的時候望向窗外


蔚藍的海,加上朵朵白雲~凌駕於白雲之上的我們


好像正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一樣.......好美~


 


 


 


 


 


台灣~我回來了......


 


 



 


 


 


 


 


 


 


我們的台灣也一樣,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