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注意)


 


話說幾週前我跟姊妹濤們一夥兒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阿里山去玩


 


那天起了個大早,七點多就坐車到指定的火車站去會合


 



 


背著包包的姊妹濤們見我只提一個紙袋就打算在外面過夜


大家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因為只有在外過夜一天,而且一般的盥洗用具旅社那邊都會準備


所以我只帶了換洗衣物跟防曬乳就這麼簡單而已


(因為不想帶襪子,所以很不要命的穿了涼鞋


 


 



 


真的是如此,所以說......大家也就別這麼好奇了


(居然不只一個人要我打開給她看 =///////=


 


 


 


 


因為要去阿里山的人很多,而我們又沒有預購車票


所以從嘉義往阿里山的途中,全程都是呈現站票姿勢(車上人超多的啦!)





 


 


 


 


 


 


 


短短的路程,我們花了超過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到


每次換手要抓上方拉環時,都會發現手指頭整個冷冰冰的說=//////=


我後來索性把包包跟簡便行李放在地上用雙腳夾著


(因為車子晃得很厲害,放上面的置物區我怕會掉下來


 


 


 


車上人很多,一路上又晃得挺厲害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連我這個不會暈車的人都開始擔心起會不會暈車了…… 


 


 


於是我左右張望著,想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然後我看到了一位媽媽拿著袋子好像打算要吃東西?


 



 


 


 


 


 


 


 


但隨後傳來的一記淒烈的嘔吐聲,馬上推翻了我的想法


 


 


 





 


 


 


我急忙轉過頭去,內心不安的想著:「不會吧!這樣會讓我更很想吐的啊!」


(這東西可是會有連鎖效應的!>"<)


 


 


 


 


 


 


途中好幾次的停站,我鬆懈的想著「終於到了」


然後在準備下車時,被制止:還沒到喔.....


 


 


 


 


 


等到終於到的時候,說真的我已經不打算再走任何路了


(誰要揹我?   





 


 


 


 


 


 


到了旅社卸下了行李,因為我們有兩批人馬,所以決定分開行動


喀完了簡單的中餐後,便開始了我們浩浩蕩蕩的攻山之旅^0^  (照片後補)


 


 


攻完一半後我們去逛了紀念品街,隨後又喀了很不錯的晚餐


 


因為隔天要去看阿里山的日出,所以大家很早就開始輪流著洗澡


不過我們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沒有熱水!@口@ 


 


 


 


 


 


 


 


 



 


 


雖然請櫃台人員派人來修,不過來了幾個人都處理不好


姊妹濤們紛紛轉向其他房的姊妹濤們試圖侵占她們的浴室(用詞注意╬)


不過畢竟人太多了,所以等到大家都洗好時,已經是很晚的事了......


 


 


 


 


 


隔天凌晨三、四點我們就陸續爬了起來


因為時間很充裕我還開了電視下去看


然後想說「都準備好了,也不知道要幹嘛了,不然就提早出門吧」時


才踏出門口沒多久就接到其他已抵達火車站的姊妹濤們打電話來問:「快到了沒有?」


而且還不只一通電話催處促著我們,要我們「快!快!快!」


 


 


 


後來才發現...................我們看的那個時間,慢了Orz


 


 


 


 


 


於是乎~晨間的激烈運動,變成了我用來迎接一天的序幕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去看日出的......因為有過不好的回憶(合掌)


 


 


 


 


我們坐火車上去,然後再慢慢走下來,充滿霧氣的氛圍替林間添了股神祕的感覺


直挺的樹幹間隱約透著陽光,哇~身心靈都被淨化了呢


各位~我已經從背後靈進化成守護靈了唷 


 


 


 


 


 


回程的時候,大家有志一同的拒絕再搭公車


於是大夥兒就合租了兩台廂型車來載我們下山


拖著爬完山後疲憊的身軀,我們努力的將自己給塞進車子裡


 


 


 


此時我的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啦!!!!」


 


 


突然間!


前面的人將折疊的座椅給放了下來


而那用來支撐地面的鐵製品,正不偏不倚的落在我家二姆弟的身上


 


 


 


 



 



 


「對不起


「沒、沒關係。」(忍)


 


 


 


 


 


話說......要上班的隔天,我順勢的請了假  (順勢?)


因為我現在全身上下多重負傷 = ="


就像是昨晚不知道被誰亂棒打過這樣......


 


 


 


 


 



 



 


一、在公車上舉手握拉環,隔天兩隻手像廢了一樣


  (因為公車晃得很厲害,所以要兩小時間出力不間斷


二、本來沒打算要看日出的,所以也沒多帶厚外套,清晨在山頂,縮成一團、抖個不停


  (原來這樣抖腰會痠的?..............可能跟爬山爬很喘也有關係吧?


三、走到腳很痠


  (經過實驗證明,穿布鞋的人小腿比較酸痛,穿涼鞋的人腳踝比較酸痛 0.0


四、受傷的二姆弟


  (這是唯一可以用肉眼看得到的傷唷 


 


 


 


----------------------------------------------- <<照片分享>> -----------------------------------------------


 


 


▼ 山間步道



 


 


 


 


 


 


▼ 可以坐兩三個人在裡面的天然座椅(誤)



 


 


 


 


 



 


▼ 鐵軌



 


 


 



 


 


 


▼ 好像在罵髒話的標誌 



 


 


 


 


 


 



 


▼ 小花排排隊



 


 


 


 


 


 


 



▼ 開得很美的吉野櫻



 


 


 


 


 


 


 



▼ 濃霧瀰漫的神祕森林



 


 


 


 


 


▼ 小心!野豬出沒!(誤)



 


 


 


 


 


 


 


▼ 很奇妙(我覺得有像鐘樓怪人說@.@)


 


 


 


 


 


 


 


▼ 晚上吃的大餐   (讚!)



 


 


 


 


 


 


 


▼ 這是使用後的狀況



 


 


 


 


 


 


▼ 隔天搭小火車去看日出(因為沒有拍,所以先用這個代替XD )



 


 


 


 


 


 


 


 


 


▼ 就在日出快出現的時候,一大片的烏雲飄了過來="=


 


 


 


 


 


 


 


 


 


▼ 亮得張不開眼的日出 (難怪有人在賣墨鏡)




 


 


 


 


 


 


 


 


▼ 下山的路上看到的美景




 


 


 


 


 


▼ 阿里山人潮哪裡來?我發現了.........



超壯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