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到處遊蕩到差點忘了回家的電台主人,背後靈是也


天音:還敢講╬


 


 


 




我得意的飄一飄、我得意的飄一飄♪


 


 


 


咳咳,其實會消失這麼久全都是網路遊戲不好啊>//////< (還怪人家?)


 


 


好不容易在練到40級的時候對那款遊戲失去了興趣   ← 一直努力戒掉卍


沒想到卻又陷入了另一個可怕的FACE BOOK深淵裡去(抱頭吶喊)


 


所以說……網路真是太可怕啦


 


 


 


 


 


----------------------------------------------------------------------------------------------


 


 


 


好的,以上就是阿靈消失這麼久的特別報導


現在就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沒有那種東西啦


 


 


 


這陣子也算是發生了很多事啊(茶) ←廢話!都過了快四個月啦╬


可是如果不好好介紹一下故事中的主角們,故事會很難繼續講下去的呀


所以說,我就先來介紹一下咱們公司的固定班底群吧 (其餘的暫時先略過XD)


 


 


 


 


 


大夥兒快跟觀眾朋友們打個招呼唄


 


 



 


 


看起來全都一個樣啊 # ゚A゚)⊂彡☆))゚Д゚)・∵


 


 


 


 


 


 


 


 


那麼現在我就來一一介紹一下本公司的超強陣容


首先看到的是「老大」


其實「老大」就是我們家的老闆,會叫他老大這要從某次吃飯時他說的一句話說起………


 





 


 


 


 


 


 


 


 


沒錯,就是這句「不要叫我老闆」


讓我整個傻掉了,我問:「那我要怎麼叫您?」


經理開玩笑的說:「叫將軍。」


 


 


 


這件事就這樣讓大夥兒一連鬧上了好幾天,有一次老闆娘打電話回公司要找老闆


我心裡暗自盤算著,等一下看到老闆我要說:「啟稟將軍,將軍夫人有找。」這樣XD


可是正當我準備走進會議室的時候,”將軍”正好從裡頭走了出來


「怎樣?」他搶先開了口。


我盯著他愣了好幾秒,準備好的台詞也因為這一個突然,又全都吞了回去


最後我只是做了做手勢,回了他一聲:「有您的電話。」


 


 


 


因為叫將軍實在是太饒舌了,所以我一直默默的觀察著其他固定班底都是如何稱呼他的


就這樣,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不饒舌的稱呼了,沒錯~那個稱呼就是「老大」!


 


 


 


說起我們家老大,他還真是個很奇妙的老闆呢


不但沒有老闆的架子,而且還總是跟員工打成一片……


猶記有次大家看到我戴了頂全罩式的安全帽,大夥兒嚷著:「妳怎麼戴這麼大頂的安全帽啊?@口@」


我笑著說:「之前的同事看到,還說我這樣很像”蒼蠅戴龍眼殼”呢。」XD(台語)


 


 


 





 


 


 


 


 



 


 


從那之後他們就偶爾會用「蒼蠅」這個名詞喚我


也會稱我的安全帽為龍眼殼XD


 


 


 


 


某日,我在跟客戶講電話時,講著講著突然有個東西從我身後的窗戶射了過來


在打到我的螢幕後彈到我的桌子上,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回過頭去看,發現突擊者「老大」正邊笑邊往旁邊躲起來……@口@


而我桌上的那個東西………就是龍眼殼啊!!!XD


 


 


 


 


 


再說一個老大的事蹟~


 


話說我這個人呢,很容易被嚇到


比方說有一次加班,做到七、八點左右,老闆突然從我身後的窗子探出頭來說:「妳不會累嗎?」


光是這樣就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看到我反應這麼大,他笑得可開心了


還唸了一大串我聽不懂的咒文說是在幫我收驚XD


 


 


後來我發現,老大其實也挺容易被嚇到的


就像有一次我看他一直盯著天花板看,路過時我就開口問他:「在看什麼?」


結果他也是嚇了好大一跳XD


 


可是他被嚇到後,連罵人都是罵一整串耶………說真的,那個畫面還蠻經典的


老大:「靠,走路都沒聲音的,嚇人喔?真的會被你嚇死@#$%^&*~~~~~」


(其中還夾帶著一些粗話0.0)


 





好、好厲害……


 


 


 


 


 



 


 


 


再來,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經理


我們經理看起來有點Baby face,長得不錯而且也挺年輕的(不到三十)


對於專業領域上的認識程度更是一級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死會了,嘖(喂╬)


 


 





 


 


 


 


他還有一個特別的長處,就是愛唱歌♪


常常在聽廣播時,不管是新歌老歌總能聽到他跟著唱上幾句


有些新歌我甚至連聽都沒聽過,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會唱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口@


 


 


 


 


 


 


某天聽廣播時,聽到了「sorry sorry」這首歌(剛出來不久)


我心想:「經理不會連這個也會吧?


於是乎~我很專注的一直想聽看看經理待會會如何的語出驚人……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他總算是語出驚人了


只不過他說的是……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阿煒


阿煒是個手臂上有刺青的年輕人


是個笑點很低卻又很有趣的一個人,關於他有趣的事蹟以後應該也會常常提到的XD


 


 


但我現在要講的呢,是他的另一個特點……


 


 


話說前陣子不是有一個歷史上的大事,「日偏蝕」嗎?


那天大夥兒紛紛拿著底片盯著天空猛瞧


(公司用的底片不同於家用膠卷的那種,整個很黑不透光,用來看日全蝕超好用的!)


 


 


 


 


 



 


 


 


 


 


 


 


看了好一陣子,腳痠了、脖子也痠了,於是大夥兒便紛紛回到了各自的崗位


沒多久,原本在外頭的阿煒跑了進來


大聲嚷著:「太陽現在變成愛心的形狀了,趕快出來看!」


 


 


 



 


 


 


 


 


 


 


 


我和另一個女同事二話不說馬上起身往外頭衝


但是在撇見了貼版室那完全無動於衷的小雲後……


我慢慢走了回來:「阿煒,你騙人的對不對? ="=」


此時阿煒開始大笑了起來


 


 


 


 


 


說到小雲呢,她是個開朗可愛的女孩,雖然年齡比我小一些


但對於某個領域的思維,成熟度卻高出我很多 (有讓我嚇到)


因為她對阿煒太過瞭解了,所以阿煒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她可是相當的清楚


往往我們被阿煒唬得一愣一愣的時候


都是轉過頭去看小雲的表情來判斷真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