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之前很熱血的連打了幾場熱血羽球的關係


所以右腳大拇哥的指甲瘀青了


(可能是過了三年所以布鞋縮水的關係←很堅持絕不是腳變大XD)


而每個看到我這片歐罵罵指甲的人


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你擦黑色指甲油?」


 


 


 


 



 


 


 


 


 


 


 


 


阿靈:「不是啦,這是瘀青。」


然後大家的下個反應總是:「那怎麼沒有掉?」


真的,屢試不爽。


(這個對話模式,少說重複了有三次以上。)


 


少數的激進份子,甚至還會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拔掉……


 


 



(當然是砥死不從)


 


 


 


 


 


 


 


 


可憐的大拇哥,並不是因為他瘀青所以就獲得「爆衰」的封號


而是透過我平時不斷的去踢到(因為淤青的關係,所以疼痛值約是平時的2~3倍)


外加某次工作時......


 


 


 


 


 


話說我的辦公椅是有輪子的那種,所以我總很喜歡坐著它嚕過來嚕過去~


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都要去撕撕傳真啦(在我辦公桌右邊)、


掃掃圖檔啦(掃瞄器在我辦公桌左邊)這樣


於是乎"嚕來嚕去"漸漸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謎)
 


 


 


 



 



 


 


 


 


 


就在某天我打算要嚕過去撕傳真的時候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辦公椅的輪子居然硬生生的從我那隻瘀青的大拇指上給「輾」了過去


 


 


 


 


 



 



 


 


 


 


 


 


 


我當場是痛不欲生,險險往生 >/////<


 



幸好我硬是用我那堅強的意志力給熬了過去,才不至於發出淒烈的慘叫。


 


 


 


用力的跺著地板,我企圖讓大拇哥轉移對於疼痛的注意力


 


 


 


 


 


 



我跺、我跺、我跺~~~~


 


 


 


 


 


 



 


就在我疼痛欲絕、痛苦不堪、柔腸寸斷的時候


在前面用版的阿煒突然抬起頭來


操著一口標準的台語問我:「利系勒松瞎?」=___=


(中譯:你是在爽什麼?)


 




 


可惡,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高興得跺腳嗎?>"<(掩面繼續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