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積極利用隔週休的空暇時間跑去補電腦,禮拜六上整天的課、禮拜天也是上整天的課


(遇到要上班的禮拜六就跟補習班請假這樣~)


常被問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只能說「補習」似乎已經演變成我的興趣之一了XD


(可見我對設計類的東西真是太有愛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呢


(因為某些原因今天蹺課了,所以才有時間來發這一篇


 


 


 


--------------------------------------------------------<<來真的>>--------------------------------------------------------


天音:來真的?難道上面那些是假的不成?= ="


 


 


 


這次我就來跟大夥兒分享一個「如何迅速擊敗兩大人」的故事吧


話說前幾天晚上用完餐後,我跟老弟依然坐在餐桌前


兩人正嚴肅的(?)談論著關於電腦配備方面的事情


 


 


 



 


 


 


 


 


 


 


這時高鐵走了過來


(註:高鐵是老姐的女兒,是個目前就讀於幼稚園的小鬼一枚)


似乎是想加入我們的話題,於是乎硬是從我們兩人之間插了進來


只是……他居然一腳踩上了老弟的腳趾


 


 


 


 



「高鐵」那天穿的鞋,鞋底有點硬,是走起路來會發出扣、扣、扣聲響的那種


 


 


 


 


 


 


 


 


 


老弟發出了一聲痛苦的悲鳴,然後迅速地將腳抽回!


小鬼因為老弟的舉動而失去了平衡,所以連忙伸手欲抓住東西來維持她的平衡


 


 


 


 



咦?我的頭髮!?


 


 


 


 


 


 


 


 


 


 


就這樣,他成功的K.O.掉了兩個大人,也成功的維持了他的平衡


而大獲全勝的他此時只是一臉無辜的站在一旁,靜靜的欣賞著他的戰績……


 


 


 


 


 


 







 


 


 


 


都說是小故事了嘛,所以內容真的很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