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是人人都會遇上的煩惱


不過長的"位置"的好壞


也是會跟煩惱成正比的


就我個靈而言,長在鼻頭上的青春痘是最令人討厭的>/////<


而最好的青春痘位置則是在額頭正中央= =+


 


 


 


 


最近阿靈的額頭上就冒了顆青春痘


(這意味著阿靈我還青春啦,嘿嘿~


不過這顆位置長得有些不太好


因為他不是長在額頭的正中央....嘖。


 


 


前幾日,回娘家的老姊盯著我額頭上的痘痘說:「你的觀音痘長歪了耶。」


 


 



 


 


 


 


 


 


 


 


 


嗯......是啊,是歪了點 Orz


 


 


 


我回老姊:「因為我這顆不是觀音痘,他是.......」


 


 





 


 


 


 


 


 


 


 


雖然阿靈還不曾發生過青春痘長在鼻頭上的實例


不過倒是曾經有過同時冒出兩顆讓我苦惱很久的大痘痘


 


 


 


 


那兩顆痘子不偏不倚的一邊座落在左臉上


一顆座落在右臉上,佔據著奇妙的地理位置


 



 


 


 


 


如果你覺得............啊~這樣剛好變成腮紅不是很好嗎?


 


 


 


 


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兩顆痘子一顆偏上,一顆偏下


形成了微妙的不平衡感啊(掩面)


 


 



照鏡子時總不自覺的想把頭歪一邊,好讓兩顆痘子變成水平的狀態


明明長歪的是痘子又不是我的頭!!!>口<


 


 


 


 


 


 


 


今天是月圓人也圓的中秋佳節~


你吃柚子了嗎、你家有烤肉嗎、應該喀了不少月餅厚......


記住,千萬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啊


不然再過幾天恐怕臉上也有痘子可以收成了


 


 


 


 


 


 


 


呵呵,開玩笑的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0^)/


 


 


 



喔耶~連休三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