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朋友去看"鐘點戰"


看完之後討論了一下裡面的劇情


我提出了劇中幾個我覺得不太合理的地方


而其中一個剛好跟下水游泳有關,友人反問我:


 



 


 


 


 


 


 


 


 


我問:「那你呢?」


他說他也會,不過他學游泳的動機聽起來好奇怪啊......


「不然如果哪天掉進河裡的話該怎麼辦?」


 


 


啊?河嗎?


是會有多深啊? = ="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一些天馬行空的話題,比如說.......


 



 


 


 


 


 


 


這類的問題就跟『如果你現在很餓,但是眼前只剩下兩個罐頭,


一個是大便口味的咖哩,一個是咖哩口味的大便,你會選哪一個?』


一樣的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有一次是某人在整理電腦裡照片時


發現其中一張照片裡的我拍起來超美的


他傳過來給我看之後,我也不禁大大讚賞:「哇嗚~這是誰啊?超漂釀的!!!!」XD


 



 


 


 


 


 


 


 


但這個某人


很故意的接著傳了一張阿靈的醜照特寫過來:「妳說的這張嗎?」


 


 





 


 


 


哇勒~這傢伙 ="=


阿靈當然是不甘示弱的馬上反擊:「可惡!這誰拍的啊?技術真是有夠差的。」╬


某人回了這個表情符號給我:  ̄.. ̄  ←這下大家應該很清楚這張是誰拍的了厚0.0


接著又補了一句:「明明就很自然。」


阿靈:「嘿啦,只要醜的都馬是自然  ̄皿 ̄╬」


 


 



 


可能是因為常常會像這樣碰出這樣莫名奇妙的回答


所以也曾經被這樣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