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最近要換新制服了(撒花)


 


經理將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我,而我則一拖再拖一拖再拖,拖了好久


一下子是大家各有各的喜歡樣式、一下子是大家想要的顏色達不到共識


一下子又布料被打槍 ,然後阿靈手邊又卡了一堆其他要忙的事Orz


雖然我也很想照自己的想法直接決定一切然後殘殘給他敲板定案


不過就在我毅然決然的把目錄遞給經理看時,我想選的那件馬上就被經理給打槍了O口Q


(捂著胸口往後倒退了幾步)


 


 


索性經過了一陣天翻地覆、幾番波折後


最近終於將衣服的樣式、材質都給定案了~


很好、很好,那麼接下來就只剩確認大夥兒的尺寸了


 



 


 


 


 


 


 


 


連續好幾天阿靈只要逢人便提醒大家要過來套量尺寸


而大夥兒也都很配合的一下班就來試穿


(還趁機順便揶揄一下別人的尺寸


不過就在這時候,眼尖的阿靈發現有一條漏網之魚從我的眼角閃過


有一位人稱小明的師傅經過了辦公室卻默默的往外頭走去


似乎是完全忘了要試穿衣服的這檔事啊 ="=


 


 


 


於是乎~阿靈一個箭步的追了出去


在他身後大聲的提醒他:


 



 


 


 


 


 


 


 


 


 


 


 


 


 


呃………好吧


我承認當我在講完那句話時也有發現不太對勁的地方/////


 


 


幸好當時附近沒有人,所以他是暴露狂的事情並沒有因此而傳開(噓……)


 


 


 


 


 


 


小明師傅很堅持不肯回來試穿,還說要讓我幫他挑SIZE就好


任憑我恐嚇說要挑S號給他或是要挑3XL的給他,他都完全不為所動


唉~看來得每天都給他疲勞轟炸一下才行了= =+


 


 


 


 



Happy Ending:洗腦成功,小明師傅最終還是乖乖的來試穿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